今天是: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建在线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12-02 00:00:00.0信息来源:青岛市疾病控制中心     浏览:255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汝钦同志作宣讲报告,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近40人参加。
会上,高汝钦同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随后,高汝钦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决定》中关于卫生健康领域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调疾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各党支部、各科室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就如何发挥疾控在健康中国行动中的主力军作用、不断强化疾控机构自身服务能力、充分有效融入医改统筹推进等方面做到学思践悟,努力推动疾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会后,结合中心“三述”工作安排,学科带头人环境卫生科主任王炳玲同志还做了访日学习成果交流汇报。

 

123

 

 

友情链接
微信